星期四, 8月 18, 2005

一土人竹竹, 心廿日




誕生小記錄.

三日內看完兩書. 從未如此主動的高速.

並非討論寫作手法.

只為留下閱後感, 及滿足忽發的詩癮.

------------

尋金覓新鮮
忘有緣人事
時光唯向前
不散席終別
難料分秒變
無事常相見

------------

沒錯, 老生常談.

仍然是這二字 - 珍惜.

3 則留言:

芒月 說...

路過

八王子有感
回憶總是美麗的
我終於明白點解睇唔慣依家既周星馳lu

至於wasabi既作品
係image囉
很多事情說穿了就不美

Ken Liu 說...

芒月,

我們的回憶是美麗的, 因為八, 九十年代實在是太精采, 一切最美的都在那段時間發生.

Wasabi 的作品. Image? 說穿了就不美? 你的意思是? 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只讀過一本他的作品~ 可以分享多一點給我嗎?

= D

期待你的回應.

芒月 說...

對啊
那時經濟起飛
娛樂事業又蓬勃
又有那麼多Super Star

小時候我也有到過酒廊聽人唱歌
大概是酒杯敲鋼琴年代吧
我第一個偶像係陳百強
呵呵


或許是我對他的偏見
因為我到過商台in寫稿
可是他沒請我
講笑啦
哪個artist沒image呀?
他算是半個artist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