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1, 2004

祖國之擁抱

工作關係, 要再次到廣州. 兩個多小時後便出發了.

開始熟悉這個地方, 開始熟悉祖國, 開始認識中國人. 很都時我都跟別人說, 我是香港人, 我沒有答過我是中國人. 是的, 我跟本不知道中國人是怎樣的.

從小到大, 除了兒時跟父母回鄉探親, 沒有到過祖國旅行, 即使很多其他國家都遊過了.

現在卻成為他的常客, 萬萬都想不到.

以前總是覺得大陸這片土地不美麗, 沒有旅遊的意慾. 真正的看過, 接觸過, 其實他亦很美. 可惜, 每次到廣州, 總是忙於工作, 沒有時間欣賞其他的人和物.

很想花多點時間去看清楚他, 親近他.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在?展
她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