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9, 2004

思考題

又偷看別人的 icq info 和網頁.

一個朋友的網頁內, 寫了:

"若果上天比你一個願望,你最想得到 d 咩呢 ??"

她說不知道.

響呢一刻, 我諗係:

活多 25 年

不是想長 25 年命

想讓我的頭 25 年活多一次, 但又用我現在的記憶, 思維去活這 25 年.

因為很多方向都走錯了, 想走回正確的, 理想的路線.

你的願望是什麼?

2 則留言:

芒月 說...

你未免太貪心了
無論重來多少次
你都會有想再重來的感覺

Ken Liu 說...

芒月,

你說的沒錯. 但我想的只是重來一次, 只是一次就夠, 因為我只想抹去一些令我後悔至現在的決定, 並非想做一些事情去貪求更多的東西.

況且, 貪心的話, 我的願望會否是這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