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6, 2005

愛觀

收音機傳來楊千嬅.

很少接觸了解這藝人, 可以說是不認識.

題目關於戀愛. 工作關係, 聽了不足三分鐘, 但足夠讓我感到她的戀愛觀.

是暫時來說, 最成熟的女性戀愛觀. 她顧及的, 包括了男仕們的觀點, 感受. 她客觀地聽取男仕的意見, 然後拼砌出男女雙方都感到舒適的相處程式. 當然, 她處理自己的情感亦很到家. (參考網頁 - 日期 : 5 月 6 日, 題目 : 「打孖妮」與千fa 來個Girls' Talk)

沒有聽完, 卻已滿足. 聽得很有感觸. 如果女孩們可擁有她部份的思想, 多好.

可能你會說, 年紀和戀愛經驗問題. 我遇到不少戀愛經驗豐富, 戀愛卻永遠一團糟的個案. 也許是, 沒有從經驗中客觀地學習.

我理想的, 就是像楊小姐這類頭腦的.

1 則留言:

Ken Liu 說...

唔, 我 update 左條 link, 應該 OK 卦.
如果唔得我 icq 比你.

點樣既頭腦, 好難一兩野講哂, 可能遲 D 寫一篇講下~~ = D

不過楊小姐好近, 你可以聽下佢講既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