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5, 2005

Bring Me Back

超音速對帝王 Game 5. 輸了. 不打緊吧, 這一季你們己經盡了力, 不過感覺你們好像沒有了鬥心及互相信任. 但是, 你們的風浪卻一波接一波. 輪流受傷, 幾乎換了半隊人.

反而, 看過後記憶被勾起. Key Arena, 西雅圖鳥瞰觀, Space Needle, 是比賽的間場片段. 佔的時間是整場比賽的 1% 都不知有沒有, 但給我的懷念, 狂湧不停.



只是逗留過一天的地方, 卻成為喜愛榜首三甲之一.

Nirvana 忽然又再找我談情, 因為突然想宣洩. 又是你 : Smells Like Teens Spirit, 高速 live 版. 按下 Play button, 頭腦跟著它搖滾大約四分鐘. 爽.

"Yeah yeaaa yeaah, yeah yeaaa yeah yeeeeeeeeeeeeeeeeeaaaaaaaa yeah!!!" 你真是一位奇才, 這樣的歌詞可以給你化成 chorus.

換上 Unplugged live in New York.

"Sit and drink Pennyroyal, Teeeeeeeeeeeeeeeeeeeeeeeaaaaa!!"
"Distill the life that's inside of, 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悲憫的哀叫, 配上一道清脆木結他背樂, 顯得份外淒美. 起碼打動了我.

忘記了 EMP 內有沒有一個 section 是關於 Kurt Cobain, 因為當時我還未認識他. 相信不會忘了他吧.


原來我亦好像到過他的故居附近走過 - Lake Union.



西雅圖就是這樣, 起碼我認識三個偉人與這裡有關 - Kurt Cobain, Jimi Hendrix 及李小龍. 有山有水, 有美麗街道交錯於迷你山坡中 - 是三藩市的縮影, 大家玩 Crazy Taxi 時能夠感受一下那種美感及樂趣, 有著名海鮮 (雖然不幸地被當地人炸來吃), 有著濃郁的藝術氣息, 有著適中的人口密度 (我認為). 簡單點說, 舒適, 讓你戀上.


Bring me back to Seattle plea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