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5, 2004

On Fire

渾身火燙. 二十五度的天氣下, 我竟然出汗出了一整天. 不是發燒的感覺, 也許我是著了火.

一星期七日, 行程鋪得密不透風. 不夠睡眠是必然, 但到了現在這一刻, 我竟然是精神奕奕. 是籃球員所謂的 "On Fire" 嗎?

一關過完再一關, 重要的一關也過了. 本來可以寫上一個句號, 有誰知道像迪士尼這樣的機構, 可以沒有一個 Bass Amp. 要我拍 Video...... 又要再煩惱過. 放棄又像跟自己過不去...... I'm on fire. 噢, 可能是這個原因.

隊員說我的臉不能夠讓人知道我的精神還有多少剩下. 真的嗎? 突然有一個想法, 想為自己偷怕, 看看他說的是對不對. 也可能是, I'm on fire.

在皇馬 23 一役, 看見隊友累得幾乎要睡著, 其他隊友都很緊張. 我卻越戰越勇, Nothing to Lose, 一點緊張都沒有. 是否, I'm on fire?

翻看的歷史, 我是可以用精神戰勝體能. 旅行時, 整晚不睡? 沒問題. 第二天在旅遊車才睡一會兒吧. 如果下車看見一流風景, 立刻可以全程投入, 都忘記了整日只睡了個多小時; 毅行者, 很多人說是用意志去行, 不是靠體能. 我同意, 因為我沒有體能, 最後即使一邊走路一邊睡, 睜大眼時看見自己的雙腿仍然是運行中, 我相信是我的精神替我在做事.

希望現在的火不要是虛火..... 不是的話, 明天就麻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