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04

我 VS 我

很多人喜歡挑戰自己. 自我抗戰呢? 今天我...

下午要到在自己家附近的東區醫院, 照相片領員工證 - 竟然是入職後四個多月的事. 看見有另一位相認的同事, 照相後提早下班了. 我應否像他那樣?

五時左右, 到了太子, 心想自己己經有了答案. 同時, 收到其他同事的消息, 原來歸了家也沒有問題... 我現在應該回去嗎?

十五分鐘後, 回到自己的坐位. 趕緊做事吧. 在這刻, 身邊的人逐一的離去. 我應該繼續留下嗎?

十時許, 身邊還有一位. 應該和她一起走嗎? 很不想.

十時三十分, 跟她的朋友道別後, 我應該立刻跳上小巴回家嗎?

十一時三十分, 從遊戲機中心走出來 (竟然是一個鐘內, 看別人玩了差不多四十分鐘). 應該立刻回去嗎? 沒有吃晚飯, 但卻不肚餓.

十五分鐘後, 從茶餐廳走出來, 跳上小巴, 成功地回家.

今天是我對我的混戰.

沒有留言: